按照山西省、福建省东西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计划,3月27日至31日,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一行赴福建省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对口交流协作活动,学习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先进工作做法和经验。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采取召开工作座谈会、现场联合执法、实地调研当地文化市场等方式,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案件查办、执法规范、队伍建设和人员培训、集中办案、驻队学习、案卷评查、考察调研、县级对口交流协作等开展深入研讨,就双方下一步的交流协作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换,并重点围绕目前执法监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活动对形成两地团结协作、互帮互学浓厚氛围,共同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执法工作实际,不断拓展与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口交流协作联系的范围和内容,建立完善的对口交流协作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不断促进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朔州市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单位: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者:肖卿
  责任编辑:宁瑞婷 霍恺夫 邓超亚 张国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