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县文旅局党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内容,经过充分准备、周密组织,于2023年2月22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韩承升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局党组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之后在韩承升同志的带头示范下,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以加强班子团结、促进文旅工作发展为出发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之 

  间的批评严肃认真、大胆真诚,虚心接受别人批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承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班子成员每个人都结合思想实际查找了问题,问题找得准,有的问题是工作方式方法上的、有的是思想认识上的,还有的问题是共性的。领导班子成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深刻、互相批评态度诚恳,提出的批评也是有建设性的、高质量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局党组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确保2023年全县文旅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