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2023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

“文明之光”文旅志愿服务三晋行

2月19日下午,2023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文明之光”文旅志愿服务三晋行首场演出在浑源锦联汇购物广场进行。活动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以文化润民心,助推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文旅事业发展和满足人民美好愿景添砖加瓦。活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助力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为基础,带动更多人守护传承好历史文脉,固文化之本,铸人文之魂,唱响时代最强音。

活动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责任和使命,让文化和旅游继续有力增强我们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做大文化旅游朋友圈,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2023年“文明之光”文旅志愿服务三晋行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活动品牌效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发挥群众文化活动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载体作用,描绘出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的绚烂画卷,展现出新时代山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奋进面貌,用璀璨文化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