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至23日,山西省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在太原市成功举办。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出了由刘飞、金涛涛、曹雅婷、白永忠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了团体和个人赛全部比赛项目。

  

  本届山西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司法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文物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8部门联合开展,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综合考量参赛队员政策法规、执法规范、证据固定及文书制作、案卷归档、移动执法、网络执法等的掌握及运用情况。活动采取现场竞赛形式,检验参赛队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执法问题的能力,内容涵盖文化、文物、出版、版权、广播电视、电影、旅游等文化执法全领域、全要素。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朔州市代表队在决赛总成绩荣获第四名;在团体赛中荣获团体全能赛三等奖。在个人竞赛中,刘飞同志荣获网络案件证据固定竞赛个人单项三等奖。

  

  通过参加这次竞赛,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集中展现了过硬的业务本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朔州市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肖卿

  作者单位: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责任编辑:宁瑞婷 郑鹏 霍恺夫 武志刚